Monday, December 05, 2005

要來的總算來了

自從去年年杪,被一個女人騙了,我一直痛苦到現在。

別想歪,我的話還沒說完,其實是在傻呼呼的情況下,接下森州學記負責人的棒子,結果年頭忙 到年杪,除了日常採訪,還要和小弟弟小妹妹打交道,有時我覺得,很像多了數十位兒子女兒要照顧。天!我才30歲咧。

其實過去這一年來,我都是在學習,學習如何當一個稱職負責人,與外界聯系、還要安撫偶而會互相鬧鬧別扭的小孩,有時也蠻有趣的。

12月8日至11日,是第20屆森州學記培訓營,也就是把一批舊的小朋友送出去,接一批新的小朋友進來。

這些天來,籌備的壓力如排山倒海,就是期待這幾天的到來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阿清說,她也被騙了。

2:45 AM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祝森州學記隊第20屆培訓營順利舉行。

2:4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