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05

我成為催淚兇手了!

有時候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冷血。

森州第20屆學記培訓營總算過去了,在第4天的分享會上,我一時好玩,大放催淚彈,對卸任的學記說,過了今日今時,以後不再有機會,像今日一樣,有那麼齊全的陣容,將來大家都各奔前程,結果現場頓時一片哀鴻,感情豐富的小朋友哭成一團,紙巾不夠用。

但是我這老頭呢?竟然有種想笑的感覺,事後想起,我真的有些冷血。

老實說,這批剛被送走的小朋友,是我接任負責人以來,第一批帶起來的子弟兵,說大家沒有感情是假的,但是如今可沒有時間再緬念過去了,因為新一批小朋友已經吵著要進來學記這個大家庭了。

唉,我又老一歲了。

3 Comments:

Blogger thecosmos said...

恭喜恭喜,你又老了一歲,但我呢,年年19。

5:20 PM  
Blogger 家強 said...

別假假啦,我知道妳臉上火車路,哈哈

6:26 PM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恭喜恭喜,培訓營順利完成。

歡迎參觀指教:http://xuehainorthern.blogspot.com/

2:19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