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不亂就不是馬華,是時候換菜式了。

在2008年的時候,許多人都認為,翁菜配這道菜,或許可以很美味,然而經過10個月後,大伙卻發現,原來這道菜,其實一點也不好味。

最近幾天,市面上一直充斥著有關馬華兩個龍頭在內斗,接著其中一人被會長理事會宣判革除黨職的消息,結果最新進展就是在猜測,到底哪個領袖,是挺翁或是挺蔡的人。

對於一些已經厭倦了黨爭的馬華領袖的看法,近日來的連串事故,反而加深了人民對馬華常年淪於黨爭,不思進取,淪次於個人議程斗爭的模式感到厭惡。

一些領袖甚至揚言,當初黨選投選翁菜配,主要是因為想二人為馬華帶來新氣象,然而翁菜配顯然不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美味佳肴,反而出現反胃的情況。

因此,很多人認為,馬華再吵下去,只會加速亡滅,因此最好的方法,就是將翁菜配這道菜,全部倒進表圾桶 ,另外尋找更美味的配搭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