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縱貫線之大馬演唱會來了


來了,終於來了,期待已久的縱貫線大馬演唱會,將在8月1日晚上,在吉隆坡武吉加里爾體育館引爆。

羅大佑、李宗盛、周華健及張震岳4人合在一起,總共發行過逾70張專輯,發表過近600首歌曲,牢牢在樂壇上佔據一席之位,每個人都有不可搖動的地位,也不斷在說本身的故事。

四個人當中,張震岳代表著潮流和年輕人對音樂的輕狂態度;而周華健一向以來陽光好男人的形象,象徵著好音樂,好聲音;李宗盛則代表著才華和創作;致於羅大佑,代表著時代的回憶。
所以4名大哥級的音樂人能夠集合在一起,可說非常不簡單,隨手拈來都是首首名曲。

依稀記得在2006年,我和另一名朋友特地從芙蓉趕到吉隆坡去,就是為了要趕一場音樂盛會《周李二人傳》大馬演唱會。

雖然一直以來,我不算很瘋狂追音樂,但當時全場的音樂一響起,周華健和李宗盛的歌聲一亮,我的淚水就開始湧出,原來他們在演說著我們的青春,他們主導許多七年級生的成長歲月。

當時全場的觀眾幾乎都跟著音樂,哼著每一首歌,我還看到一些夫婦緊緊互牽著手,彷彿回到當年的日子,這時,全場好像進入時光輪盤,重新回到過去。

所以這一次,當我知道他們要來開唱的消息,馬上萌起要買票進場的念頭。

因為,這不僅僅是一場演唱會,而是我們的青春、記憶。

4 Comments:

Blogger Patte-mon said...

我买票了, 会提早过去, 你会去吗?
要见面吗?

9:08 AM  
Blogger 家強 said...

是很想去,但是還未做最後決定。

4:28 PM  
Blogger 健偉 said...

敢敢買!呵呵~~

9:54 PM  
Blogger violet said...

我曾参与华健在大马的音乐会,还未看到他踏进来,就听到他那爽朗的大笑声.希望你能享受这几位巨星的演唱会…
朋友,趁还有:Mood的时候,就去买票啦!

6:1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