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2, 2009

又是罵戰?!

最近數個星期以來,馬口市面上充斥著戰雲,朝野政黨的領袖紛紛展開文告戰,互相開炮,倒底是誰才是真正為民服務,到底誰負了華社。

其實對於升斗小民而言,誰是誰非都不重要,最重要是道路要鋪好、路燈要做好、溝渠不會阻塞、垃圾定時被收取等等。苛刻一點的就是希望貪污事件能減少,執法單位少發傳票,泊車位多一點,馬路上的車龍少一點。

致於朝野政黨領袖,到底是那一方做到事?誰會理會?最重要是大家在民生問題,交出成績單,才是上策,否則即使在罵戰中成功取得大勝,但是最終失去了民心,那又何苦?

對了,還有最後一點,就是一切塵埃落定後,領袖們不再倒轉槍頭,指責全部事情都是記者的錯,錯誤理解他的意思,本身一切都沒有錯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爱敌笑 said...

就是要骂才显示他们"很"关心人民,如果火力不够,爸爸还可以加入战围。

11:58 PM  
Blogger violet said...

哦,又是politic 新闻…好失望..

2:0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