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婆婆去世了

這幾個星期的心情偶而會陷入較低落的情況,因為現年90歲的婆婆,在上週一(20日)凌晨離我們而去。

對我而言,婆婆是很安祥,沒有牽掛地離去,雖然有自以為是的姨媽姑媽為了展示自己的權威,不斷說婆婆去得很不甘心。(其實婆婆臨終前只有我們兒孫在身邊,平時沒有聯絡的的她們怎辦知道婆婆心有不甘?讓人納悶極了。)

依稀記得那一天晚上,我接獲二妹來電說婆婆情況不妙後,心裡已經開始有些亂了,過後馬上趕下芙蓉火車站,把小妹接回金馬揚。

回途的路上,不安的情緒不斷浮起,但是這種情緒一直都壓了下來,因為知道,婆婆一旦走了,我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做,不能被這些情緒打到。

我們當晚11時許趕到老家,當時老人家還記得我們,結果數個小時後,她就咽下最後一口氣去了。

忙了數天,返回工作崗位後,心情總算平復下來了。

婆婆,願妳一路好走,不用擔心,我們會好好生活下去的。

4 Comments:

Blogger 亚特兰飞 said...

节哀顺变……

10:54 PM  
Blogger 林韋君(Carol) said...

老表,我有跟我媽說...不曉得是我外婆的姐妹嗎?最近見你沒有上線也沒有要打擾你。

3:59 PM  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原来事情事这样的,加油啊!你婆婆在天一定会保护你的。:-)

10:21 AM  
Blogger 羚羊 said...

如果你婆婆在天堂,一定也希望她的子孙们快乐的,所以不必难过。。不是说活受罪吗?你婆婆是得到了解脱,你们应该活得更好,让她在天之灵,得到安息。

2:07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