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04, 2008

門的故事

最近有個朋友,傳了一個笑話給我,特地貼上來讓人共賞,其中意思,大家都可以意會啦:

五個人共乘一艘船,不幸觸礁沉了,所幸四人皆懂水性,得以逃出生天。

五人千辛萬苦游到一個荒島上等待救援,在等待過程中,大家互相介紹一番,方知彼此各來自美國、中國、印度、法國和馬來西亞。

美國人絕處逢生,特別有感觸,他說:"我們美國的水閘門事件,樹立了司法公正,沒人能超越法律,我身為美國人而感到驕傲!"

中國人說:"中國北京天安門,見證了明、清兩個王朝的興衰,更見證了新中國的誕生,它歷史悠久,我身為中國人為它感到驕傲!"

印度人說:"我們印度閘門,烙印了許多的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為國捐軀的印度士兵,象徵著印度人偉大的精神,我身為印度人而感到驕傲!"

法國人說:"法國凱旋門為我們歷史上偉大的拿破侖而建立,它不但是我們的驕傲,甚至也是世界美術的一件不朽的藝術品!"

在美中印法人說完後,一直默不出聲的馬來西亞人開始說話了,他說:"我們馬來西亞有著名的'肛門事件'肛門,不但是人體重要的器官之一,也是一件殺傷力極強的武器!我為我們馬來西亞政客過人的政治智慧感到驕傲!"

美中印法聽後,不約而同大喊:"I think I better cover my ass!",並跳進海裡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violet said...

朋友,你也要小心你的肛门啊!!

1:56 PM  
Blogger 孤 舟 老 亨 said...

记 者 是 最 危 险 的 职 业 ,因 为 时 常 会 和 政 客 打 交 道 ,建 议 阁 下 工 作 时 穿 多 几 条 内 裤 !!!ha ha!take care your ass.

5:3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