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7, 2008

檳城四天三夜


三月間,當大家把目光放在台灣總統選舉之際,我到檳城舊地重游。

一些馬口的朋友好奇問我,為何一直要到檳城去?到底有何好玩?我只是笑說,去探探老朋友,沒有打算去玩,因為北馬我過去都走透透了。

在這次行程中,特地約見一些多年不久的老朋友,如裕良和燕妮;金明夫婦、同事兼老友鬼鬼的東凱、健品等等,有些人則通過電話聯系,大家感慨歲月過得真快。

在過程中,由於轎車出了問題而送修,結果騎了技術員借出的電單車到處亂飆,感覺恢復了當年飛電單車的日子。

所以有人問我,這一趟北馬之旅是否有收獲?我很肯定地說,我載著滿滿的友情和祝福返回中馬。

5 Comments:
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你沒有說你也花了多少錢修車。

1:32 AM  
Blogger 孫天美 TheanBee Soon said...

你也沒有回程順道來看看我 :(

12:27 AM  
Blogger 羚羊 said...

你没提到我,你死定了!!!

4:54 PM  
Blogger violet said...

朋友,你也没有提到我,想找麻烦啊,小心再来槟城时,“吊水”找你老人家算账!

1:47 PM  
Blogger 孤 舟 老 亨 said...

我 看 你 已 经 到 了 , 往 事 忘 不 了 ,近 事 记 不 清 的 地 步 了 .
离 开 槟 城 这 么 久 ,你 还 记 得 那 里 的 老 友 ,偏 偏 芙 蓉 的 喝 酒 kaki你 却 忘 掉 了 ,欠 扁 啊 ?还 是 戒 酒 了 ????

5:47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