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4, 2008

也來助興!

這次大選大吹反風,反對黨陣線成功取下多個州屬的政權,就連一直以來都是國陣安全區的森美蘭也深受反風影響,民政黨全軍覆沒,馬華和國大黨都輸剩一席。

投票日當晚,當國陣在全國兵敗如山倒的消息傳來後,一名擁有政黨背景的報界人士馬上大聲說“馬華慘敗,報章需要負上責任!”

其意言之下,即是指報章一直報導馬華的負面新聞,是導致馬華慘敗的原因,卻完全不提為何國陣在這次大選中會失去民心的最終原因。

這名仁兄一直以來以自己為中心點,覺得自己才是天下第一的心態,甚至讓人覺得他希望,報章應該是幫助國陣及馬華說話,反對黨報導應該低調處理,偏偏又對外說自己公正無私,淪為他人笑柄。

每次大選及黨選,記者都備受看重,內幕消息源源不絕到來,但是許多政黨一旦獲得勝利,就是覺得是自己推算正確,與記者無關,一旦落敗,馬上把矛頭指向記者,認為報導不公導致自己落敗,完全不是自己的錯誤。

全國各地都有這種把太極拳練得爐火純青的政棍,包括這名仁兄在內,未來日子裡,相信這種情況仍然會延續下去,各位請冷眼旁觀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