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2, 2007

網絡症候群

比起許多人,我算是很遲才接觸互聯網,成為網民是這幾年的事情。

依稀記得,那是1999年杪,當許多人都是在網上世界縱橫時,我才猶如小兒學步,慢慢地踏出自己在互聯網世界的第一步,注冊首個電子郵箱。

時代變遷,互聯網竟然成為我與朋友聯系的主要工具,只要區區數分鐘,郵件就可以傳遍全球每個角落,完全沒有空間和時間的限制,這是以前根本無法想像的事情。

現在,每天都會打開電子郵箱,看看裡面有沒有朋友寄來的郵件,成為例常的習慣,許多早已失去聯系的朋友,也靠著互聯網,一個一個慢慢找回來。

有些朋友很少聯絡,但是大家卻可以在msn裡,聊得不亦樂乎,但是回頭想想,如果我們真正面對面的時候,是否還可以像網上那麼自然??

有朋友說,她平時清柔的性格,和網絡世界中的狂野的她是完全相反的,我想,這是否就是新時代的分裂性生活模式?

2 Comments:

Blogger violet said...

WOo...10s for yr support...Heavy flood...fren,careful ya..

1:38 PM  
Blogger 羚羊 said...

我可以哦~~

哈哈,最后该不是指我吧~~

6:5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