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9, 2007

檳城匆匆來去

原來乘著兄弟結婚,打算到檳城度過4天3夜,詎料臨時有個本報活動,搞到行程改成2天1夜,原來打算找一些朋友出來喝茶大炮,結果行程已經大變動。

還記得上一次到檳城是在2005年7月,恰好2年。所以當我緩緩駕車經過正在進行工程的檳威大橋,心裡竟然有一種回家的怯生感覺,也許,在這裡的8年歲月,我已不自覺地,將自己定格為檳城的一份子了。

從馬口到檳城,駕車耗時整整8小時,直到下午3時抵步,馬上被一頭妖怪捉上浮羅山背吃叻沙,一來一回,加上本身已經感覺身體不對勁,結果在當天晚上的禮宴中,開始感覺不舒服,竟然要感冒發燒,所幸晚上吃了兩粒班納多,睡個大覺,身體就痊癒了。

在檳城的8年之間,我在檳城各處都留下了許多腳步和回憶,這次回去的第一眼印象,是感覺高樓大廈多了,車輛也多了,原來2002年離開後,闊別5年,東方花園給我的印象,慢慢開始褪色,我已經慢慢成為過客了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健品 said...

你不夠朋友啦!

來檳城也不聯絡下~~

1:17 AM  
Blogger 羚羊 said...

嘿,偶然发现了你的部落格,Happy~~有空记得来我的新闻台坐坐哦~~
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sweetysee

6:07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