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2, 2007

入營記


平常難得一見的阿帕奇直升機。


平時守衛森嚴的軍營,好像變成嘉年華會了。
9月3日,我在新加坡入營了!


別驚訝,不是服兵役,也不是國民服務,只是這一天,正逢新加坡陸軍三年一度的開放日及家庭日,所以我在一名新國友人率領之下,進入平時守衛森嚴的新加坡陸軍營內參觀。

當我坐著當局準備的巴士進入展覽地點時,第一個感覺是,這裡好像辦著一場嘉年華會,平時看來臉無表情的軍人們,今日都變成了稱職的解說員,帶著好奇的公眾,到處參觀。


一向來沒有以甚麼軍事常識的我 ,好像進入了大觀園內,望著展放在桌上的新奇武器,感覺神奇,過後回頭張望身邊的人群,大家的神情都和我一樣。

但是我們只是在營裡逗留了數小時而已,所以仍然意猶未盡。希望三年過後,還有機會再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