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0, 2007

準備回鄉

昨日從主任手中接過調職信,我必須在7月1日起,在馬口辦事處上班。心裡竟然沒有依依不捨的感覺,也許這麼多年來,我都是東奔西走,不曾停留下來的關係吧,現在浮萍又要漂向另一個目的地了,希望這是一個永久的憩息點,我不想走了。

我的鴕鳥去了英國,心裡固然依依不捨,但是我答應過她要等兩年,我一直都相信,我們兩年後會有好結果的。

接下來的日子,將會準備卸下學記擔子,換新環境,希望也順便減肥成功吧,哈哈

2 Comments:

Blogger 健品 said...

我與真珠將于七月七日結婚,並將于七月六日晚擺喜酒。

屆時希望你能出席,謝謝。

p/s:上回電話掉了,又再次失去你的聯絡電 話。希望見到此留言後請回電,0194776077。

11:42 PM  
Blogger 健品 said...

忘了寫上地點。

地點是在檳島廣場(ISLAND PLAZA )四樓的富臨閣餐廳。

11:4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