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7, 2006

我希望每天變成48小時

小時候,我的心願是,當一個飛機師,飛到高空,飛到遠方去看世界。中學時,我的心願是希望能早一點念完書,像其他學哥學姐,到大都會去工作,看看花花世界。

如今長大了,感覺小時候的心願,都不能用了,我現在最想的,就是一天能夠有多一點時間。

剛完成森州第廿一屆學記培訓營,心裡總算鬆了一口氣,但是心裡還是有點不捨的感覺。過去一年裡,看到這班學記,從開始的怯生生,到後期的有自信,凡事都三思後行,這就是我最大的心願。

許多舊學記都對我說,很不想卸任,想再當年一年學記,但是森州學記的任期只有一年,所以我只有帶著歉意對他們說,對不起了。

每一次籌備學記活動,都是感覺時間不夠用,除了要忙正常的採訪工作,還要協助小花小草,解決他們能力上無法完成的細節,其實,不止他們在成長,我感覺自己也在成長了,在待人處事方面,成熟了很多。

希望新一屆的學記,能夠將學哥學姐們交下的各項任務,好好完成它,才不辜負大家的期望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I'm表哥 said...

冬至快樂,快快樂!!!

5:43 PM  
Blogger I'm表哥 said...

愿你過個快樂的平安夜。

1:48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