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6, 2006

被擺上台

森州區的松鶴之夜千人宴已經在2月4日晚上舉行,而我卻被其他同事擺上台,硬要我擔任司儀,帶動全場氣氛。

說實話,我雖然有當司儀的經驗,但是也只是一些小型活動,但是這一次卻要面對千人宴,說心裡不怕是假的。結果,我和另一名女同事,為了準備,在晚宴進行前幾天,一直不停催籌委會交上贊助商名單,背講稿,而且還要工作。

結果一些同行經常可以看到我一個人唸唸有詞,喃喃自語,有人還以為我有問題了。

還好,硬硬頂著頭皮上場,雖然過程中難免有一些混亂,總算一切順利地完成了。

謝天謝地,終於可以睡了好覺了,被擺上台的滋味真不好受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沒關係,我常常被擺上台。

2:2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