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0, 2005

告別2005

最近總是忙到天昏地暗,一個月之內,幾乎有三份之二的晚上是要加班了,快要忙到連我家老爹老娘姓啥都忘了。

工作排山倒海而來,永遠做不完,難怪有一些老記者說,記者表面風光,其實壓力比其他行業大。

由於手中有數個學記的計劃要進行,因此晚上常常都忙要著要策劃,所以到現在根本就沒有感受到有新年的感覺。

2005年對我來說,不會有很深刻的印象,因為腦海中烙下的印記,只有一個忙字,因此希望2006年,能夠有更多時間休息,這就是我唯一的心願。

最近計劃想回到北馬走走,以往回去都是來去匆匆幾天,根本沒有時間見見老朋友,答應大家,下一次我會逗留更久的,不要詛咒我哦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快點來

3:25 AM  
Blogger thecosmos said...

有空也可到吉隆坡看看我喔!我們很近嘛!

12:5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