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3, 2006

忙忙忙

很久沒有張貼新文章了,結果那一天被惡女人致電來吼了我一輪,說我快要人間蒸發了。

隨著公司有2名女同事離職後,僅剩下兩名男丁,需要做4人份的工作,說不忙是假的啦。

這些天來,上班、回家、睡覺,週而復始,這就是我這兩個月來的生活了。結果那一天偷空溜到朋友家去走走,對方一見面,就殺出一句“哈哈,你老了很多喔,沒有吃補嗎?”害得我差點要殺人了。哈哈

不管如何,我相信這種生活還不一定能打倒我,雖然我已經不復當年勇,但是還不致於那麼差啦。

6 Comments:

Blogger thecosmos said...

喔,我叫惡女人喔,好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你給我小心!

10:56 AM  
Blogger 家強 said...

哇哇哇,好兇哦,我本來還對你存有少許美好的幻想,算啦。哈哈哈,小心皺紋。

3:35 PM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服了你,居然對她存有美好幻想?

9:35 PM  
Blogger thecosmos said...

喂,你們兩個欠扁嗎?

5:01 PM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我都說了,這就是說實話的下場。

總是沒好下場。

9:54 PM  
Blogger 家強 said...

以後不敢了,怕怕怕怕

12:4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