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4, 2006

別說今天很空閒,沒有節目哦!肯定被打

森州報界有一個不成文的條例,就是即使當天的節目不多,沒有發生天災人禍,各位珍貴的人民代議士沒有時間指溝渠,任何記者也千萬不能說:“今天很空閒,沒有節目採訪哦!”你肯定會被打。

因為曾經有一位記者,在下午時分不小心說了這句話,結果臨放工回家的前一小時,就發生一宗巴士翻覆意外,造成多人死亡,一直忙到晚上9時,結果那位記者,過後被其他同行連唱數天。

別以為我唬人,上述只是其中一個例子,芙蓉許多同行都知道這個禁忌,也曾經嚐過這種滋味,就連友族同行也默認了,大家都不敢說這句話,也都有默契,絕口不提這句話,除非有人皮癢欠打啦。

3 Comments:

Blogger 双响部落客 said...

那我每天睡醒说:今天一定他妈的多CASES!!!!

会不会每天都不用做呢?

3:31 PM  
Blogger 家強 said...

可能會有效哦,不過還沒有試過。前幾天有一個女記者誤說出口,結果下午就發生一宗警方開槍追匪案,一直忙到晚上。哈哈

6:59 PM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我們這裡很有空,沒有巴士翻覆好做。

2:3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