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0, 2007

全國營

過去四天,與另一名同事秀玲到怡保出席全國學記交流營,昨晚才回到芙蓉。

雖然我將在這個月杪卸任,但還是接下了下一屆全國營的主辦權,因為我有個心願,其實也是許多森州舊學記的心願,在森州主辦全國營後,才甘心退休。

主辦全國營,一直都是許多森州學記的心願,但是十餘年來都不曾實現,所以大家看到森州接下學海旗幟,心裡只有一句:拼了!!!

除了東海岸的淑娟已經卸任,基本上其他區學記負責人還是原班人馬,但是明年的今日,柔佛的華強、霹靂的靜敏,可能都已經卸任,所以又是另一批新面孔出現了。

最讓我敬佩的,也許是雪隆區的進賀,年輕有活力,有他在的地方一定有笑聲,這是我所缺乏的地方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果然人老心不老,全力支持你。

7:02 PM  
Blogger tongkai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7:0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