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8, 2007

因為我們是兄弟


9月22日及23日,我特地從馬口趕返檳城,赴一個好兄弟金明的婚禮,見證他從一名叔叔輩的王老五,從此做了老襯。

他是我從於1997年踏進報界時,第一個室友。當時兩個男人,一起窩在4條路店屋的頭房內,就這樣過了將近3年的歲月,從來沒有爭吵,沒有鬧意見,一個動作,就可以看出對方的願意,這就是男人兄弟之間的默契和相處方式。

2002年9月,我離開北馬南下, 他在不久後也跟著我南下的腳步,離開北馬,到吉隆坡去發展。2005年,他又回到檳城這個地方去。

從2002年9月至今,我從關丹 ,到芙蓉,如今再調到森州東部的馬口辦事處,我與他還是保持著以前那一種濃濃的兄弟情。 不常聯系,但是很多事情都不用細說,大家也明暸。

所以當他通知我,將在9月和女友成婚時,我可沒有任何理由,馬上決定,再忙也要趕回檳城,參與他的婚禮,給他獻上祝福,因為我們是兄弟。

晚宴上,許多光明的舊同事都很納悶,為何我們倆會認識,為何金明會邀請我出席婚宴?

我的答案就是那麼一句話:沒有甚麼,因為我們是兄弟。


1 Comments:

Blogger 羚羊 said...

嗯,果然够"兄弟"~~

6:1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