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08, 2007

金馬崙及古城匆匆走一次



說真的,自從出來社會工作,不曾好好帶家人前往旅遊,所以策劃良久之後,我,二妹,二妹的男友,小妹以及父母,共乘一輛休旅車,準備來個金馬崙和檳城四天三夜遊。
雖說,金馬崙近年來已經不冷了,但是前幾天的氣溫卻出奇地冷,竟然降到攝氏九度,令當地的賣菜阿嫂也受不了。
這次的行程,菜園,花圃是免不了,最讓人享受的肯定是去茶園。看到綠油油的茶園,加上涼涼的氣溫,精神頓時一振。
父親平時最喜歡花花草草,所以這次上山對他來說,正好如進入寶山,把園圃裡的花花草草,看個清楚,好好欣賞。
大家正準備第二天前往北馬,但是當晚妹妹的男友卻收到電話,其中一名親人病逝,他必須馬上改變行程,返回金馬揚奔喪。
這個行程雖然半途中斷,但是至少已經有到了一個旅遊景點,也算無憾。老媽下山時 口裡一直念,下次一定要去北馬了。
即然我和妹妹們都請假了,於是第三天,我們又改變行程,前往馬六甲走走。
古城是許多人感到熟悉的都市,我們只是到文化街,紅屋 古城門等地走走,但是半途卻被大雨打亂了節奏,只好提早打道回府。
四天三夜,連走兩個地方,最重要是和家人出去走走的那種溫馨感覺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羚羊 said...

嗯,有时候旅游并不在乎景点,而是跟什么人,旅游绝对是促进家人感情的好方法~~

11:01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