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07

2007年杪的心情

最近吹甚麼風?答案是一陣陣政治風。

走到街上,鑽進咖啡店,誰是候選人,何時大選,要投火箭還是國陣的話題,不時鑽進耳內,在這個時候,每個人幾乎搖身一變,成為先知,或是政治評論家,滔滔不絕大發偉論,雖然可信度有待證實。

馬口是一個很特殊的選區,在2004年大選中,行動黨勝了這個議席,但是人民代議士卻已經是屬於國陣,所以我們都可以預見,國陣要堂堂正正勝回這個議席,行動黨又打著捍衛的旗幟而來,兩個陣線的支持者到時可是格外眼紅,斗個你死我活了。

在這個非常時期,記者們可就慘了,這個時候大家都想安排旅程,但是又怕隨時宣佈大選日期,到時甚麼假期都完蛋了,所以相信許多人的心情可納悶得很,到底是今年杪,或是明年3月?只有拉伯才知道吧。

最近收到許多北馬朋友的訊息,情緒男和小肥羊(嘿嘿,現在應該是大肥羊吧?)紛紛嘀咕我回檳城沒有通知他們,真抱歉哦,有空一定上去聯絡妳們的。

最近突然想起,好像很久沒有飛了,唔,不管了,馬上沖去旅行社看行程,我又要飛了!

2 Comments:

Blogger 羚羊 said...

哈哈,准备飞去哪里啊?

5:56 PM  
Blogger 家強 said...

還不知道,應該首選是台灣,去泡湯和買書。小肥羊,我遺失了妳的聯絡號碼了。

6:0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