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06, 2008

2008年的第一場病

2007年剛過去,踏進2008年,正當大家盤算著新的一年要進行何等大計時,我卻迎來了第一場小病,被感冒咳嗽盯上了。 

那一天,早上醒來,咽喉有股癢癢的感覺,吞咽口水時彷彿有東西哽著,我心知,是要傷風咳嗽的先兆,這是我這些年來,經常出現的小毛病,所以馬上到診所去,看醫生拿藥。

我告訴醫生,接下來都會很忙,“得閒死不得閒病” 結果鬼馬的醫生馬上大拍胸膛,嚷著叫我放心,給我最好的藥物,很快見效。

下午返家,吞了幾粒藥丸和一小湯匙藥水(應該是咳藥水,但是味道很怪),不久後就約了周公的女兒談情去。

結果一覺醒來,竟然到了晚上7時許,我竟然睡了近5小時,嘿嘿,這個醫生可下重藥哦,還好我頂得住。

一直以來,我都不喜歡生病,不拖到最後不肯去看醫生。但是出外工作後,知道一個人在異鄉,生病也只有自己照顧自己,所以一旦生病馬上去看醫生,因為生病的滋味太不好受了。

寫這篇網誌時,病情還未痊癒,希望這個非常時期趕快過去,2008年等著我呢。

 

2 Comments:

Blogger 羚羊 said...

喂,你好了没??

6:04 PM  
Blogger violet said...

朋友,身子要紧,你已经是三十多岁的人了,要好好休息。病了要吃药。。。

7:0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