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書蟲告白


我承認,我很難受得了書本的引誘。
昨天,我和芙蓉的三名朋友一起到綠野仙蹤的第十屆書香國際中文書展,結果看到琳琅滿目的書本,一時忍不住,就狠狠下重手,一口氣買了近200令吉的書本。
我是第三次到國際中文書展來,沒有一次空手而歸,每次都是幾乎掏光錢包,心滿意足地抱著大袋書本回家。
老實說,比起過去,這次的書展,書攤部份較少了,反而文具、幼教書本及電子教育軟體部份更受人注目。
我想,這種情況出現,相信是因為大馬成年人閱讀風氣不高,但是對於孩子教育從來不吝嗇的作風,使書商將焦點轉移到孩子方面去了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健偉 said...

我的最高紀錄……RM500++

11:3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