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我家有自來狗

嘿嘿,我要爬進家裡了,哎,被發現了!

好舒服,好舒服!

在農曆新年前幾天的早上,打開大門就看到有一個小狗,把小腦袋從鐵門空隙伸進家裡張望,哈哈,原來是一頭自來狗。

過後屋友和朋友到在外面喝茶聊起此事,於是決定買4949(因為我家門牌是4號),結果當晚二獎開出4499,讓屋友扼腕不已,這頭小狗的確是帶財,但是他後悔當初為何不買全打。

老實說,這頭小狗的確很好玩,當天在我家吃了一餐好料之後,就決定落戶在此,不走了。

每我們返家時,一定會沖出來迎接我們。但是最可惡地是,它經過之處,必留黃金(糞)。我的房間的門口就被它視為領土,竟然在短短一小時之內,在相同地點給我留下兩堆黃金,氣到我七孔出煙。

所以今早馬上到五金店去,買了一條狗鏈,看我今晚回家如何好好教訓它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林韋君(Carol) said...

老錶老錶,這狗很kawaii哩!我要去你家抱走了。>_<

3:11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