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07, 2011

比揚部落:舊店新開張

自從有面子書後,我已經很少到這裡來,上一次發文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。

今天上來看看,竟然長得滿地雜草了,只好再做一次園丁,清一清環境。

過去一年以來,經歷很多事情,完成終身大事,心境轉換,還有工作壓力,往往讓我有時懶得上來這裡發文。

一些朋友都知道,其實我很愛跑,喜歡到處逛逛旅行,去年因為結婚,甚麼地方都沒有去,也沒有能力去。

所以今年3月,我就逼不急待飛到曼谷去走了一趟。

目前我也在計劃中,打算在今年7月,帶老爸返回中國廣東省信宜丁保的祖家探親,探探已經年邁的大伯父。

其實早在2009年,我曾經與父母及伯母返回信宜,但是因為當時是參與旅行團,因此在家鄉逗留的時間並不長,只有區區4天3夜,因此這次打算策劃在信宜一帶走走。

從網上得知,信宜一帶其實都有些旅遊景點,包括天馬山草原,因此希望這一次能成功,拍很多照片回來給大家看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