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也說大日子





當大馬本地制作的電影《大日子woohoo》火熱上演時,心裡就想去支持本地創作,然而一直抽不出時間,因為最靠近的戲院,竟然是六十多公里外的芙蓉。

結果當這部本地姜電影掀起越來越熱的風潮時,馬口嘉樂廣場的戲院,竟然也有上映了,哈哈,天憐我也,結果我當然是搶著進場啦,因為不用趕去芙蓉看哦。

在網上看到很多關於這部電影的評論,有贊有貶,但是對我而言,我從不輕信這些所謂影評專家的主觀評論,因為每個人對電影的要求都不一樣,有些人要刺激,浪漫,動作,感情等等。
很多人往往因為有關電影不符合自己之前的預想條件或是要求,馬上被貼上不喜歡或不好看的標韱,偏偏很多人卻愛跟風,結果錯失了很多好片。

這部電影,並沒有港片的過度煽情,只有淡淡的大馬風味,演員的每一句大馬式華語,每個情節,彷彿都是發生在我们身邊,那麼真實。

導演是一位會說故事的人,我認為,一部電影,只要可以引起觀眾的感動和共鳴,就如阿水嫂說孩子出世時的體重等等,那就已經足夠了。

所以,大日子woohoo,因為我有感動,所以我喜歡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sukiswee said...

文德甲没有戏院,所以无缘见“大日子”咯

11:2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